抱图不商用随意!做个手机壳头像啥的可以不用特意打招呼!天雷阴阳师御馔津所有相关

偶然翻到,就这样吧。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放在这里。

“我们都是【东西】。”
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宗三转头错开了与陆奥守对视的目光,好像生怕那双过分瑰丽的异色瞳出卖了主人的心思,不叫他人窥探。
回忆着那蓝发蓝眸的少年和所得知的那些记忆,外头雨声沙沙,无言。
他想杀了安定,说到底哪是什么立场……若追根究底,还不是想杀了自己。
看到少年的眼睛时就知道他们是同一类人。少年是他的……一部分。
无论是被生活逼迫,或是如自己一般出生就是为了作为玩物,他们都是永远逃不出去的鸟。三千世界,万般众生,他们是注定留在地狱的人。肮脏至极,却恶心的活着,不肯死,不敢死,不能死。
――即使是阴沟里被抛弃的断线木偶,被下水道的老鼠肆意啃咬,可还是是在每个夜晚看着漫天的星空,想象着终有一日得到救赎……哪怕心知肚明,奢望而已。
他也好,自己也好,心里都藏着一个人。
“我是为了他活着的。”
他的心里有个人。只有那个人会不顾沾染尘垢也要用尽全力的抱他,只有那个人会说,别怕,我在。
自幼被扭曲的世界观,分不清也不明白爱和亲情的分别,他只知道有人肯一直等着他,下雨的时候肯伸手为他挡一档,两个人偷偷跑出来见面,他会握着他冰冷的手,一遍一遍的说对不起,说一定会带他走。所以那个人就成了他活着的唯一理由。
肆虐火焰,唯有冰雪可包容。
“可是,这么多年……陆奥守,我真的害怕,他是不是已经不在了……?”
“我真的很害怕,我怕我根本就找不到他了,我怕所有种种都是我幻想出来的,他真的存在过吗,陆奥守,你说,我是不是再也找不到他了?”
宗三的声音终于再也控制不住去维持表面的平静和向来那高傲疏离,几近哽咽,每一次的颤音都带着最不敢设想的撕心裂肺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